推广 热搜: 供应  土豆  白菜  菠菜  机械  葡萄  西红  湖北  芹菜  西红柿 

艾伯水果硬度计.果品硬度计,GY-1 GY-2 GY-3型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66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5-03-10 16:01
浏览次数: 111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功 能:

水果硬度計(又稱果品硬度計),該產品共分AGY-1,AGY-2,AGY-3三種型號,用來測量蘋果、梨、西瓜、香蕉等多種水果的硬度,用以判定水果的成熟程度,對培育良種,採摘時間,加工時間,收穫儲存,出口運輸等採摘的合理掌握。它適用於果樹科研部門,果樹農場,果品公司,大專院校等單位使用。該儀器體積小,重量輕,數值顯示直觀,攜帶方便,適用於各種果品場所對果品的檢驗。也可裝配於專用的機台使用,可提高測試時的精度,適用於專業檢測部門。

 
原理:

果實硬度是指某水果單位面積(S)承受測力彈簧的壓力(N),他們的比值定義為果實硬度(P)。

P = N/SP-被測水果硬度值105帕或(公斤/平方厘米2)

N-測力彈簧壓在果實面上的力N牛頓或(公斤)

S-果實的受力面積平方米或(平方厘米)


規格特點:

型號
AGY-1
AGY-2
AGY-3
刻度示值
2-15kg/cm2(×105帕)
0.2-4kg/cm2(×105帕)
0.5-12kg/cm2(×105帕)
1-24kg/cm2(×105帕)
測頭尺寸
Φ3.5mm
Φ3.5mm
Φ8mm
Φ11mm
精確度
±0.1
±0.02
±0.1
壓頭壓入深度
10mm
外形尺寸
140×60×30mm
重量
0.3kg

使用方法:

1、測量前應鬆開堅固旋鈕,轉動錶盤將驅動指針(直頭)與初始刻度線對齊,然後再旋緊緊固旋鈕。檢查指示指針是否在驅動指針的右側,如果發現不是,則應旋轉回零旋鈕,使指示指針在驅動指針的右側。

2、為了達到更理想的精度,測量前,用手壓壓頭,滿量程強壓兩到三次,使之潤滑。

3、測量硬度時,應均勻緩慢插入,不得轉動壓入,更不能衝擊測量。

4、壓頭與水果表面應垂直。

5、AGY-1和AGY-2型水果硬度計外圈刻度單位為×105帕,內圈刻度單位為kg/cm2,AGY-3型的,連接小的壓頭時,用內圈刻度讀數,連接大的壓頭時,用外圈刻度讀數。

6、本儀器及壓頭保持清潔,測量完畢將果汁清理乾淨。

7、上端的專業機架接頭是供專業檢測部門,用來與機架連接的部件,需要連接時,旋開旋鈕,用裡面的螺絲與機架上的螺孔旋上即可。

8、使用一年以上,應打開後蓋,向主軸、齒、寶石眼、導向槽等注入少量鐘錶油潤滑,以提高儀器精度和延長使用壽命。

9、測力彈簧出廠已標定,不准擅自轉動螺母。

(表上已標注請勿自行拆卸)

 


注意事項:
測量前:轉動錶盤,使驅動指針與錶盤的第一條刻度線對齊(AGY-1型的為刻度線2,AGY-2和AGY-3型的為刻度線0.5);將待測水果削去1平方厘米左右的皮。

測量:用手握硬度計,使硬度計垂直於被測水果表面,壓頭均勻壓入水果內,此時驅動指針開始驅動指示指針旋轉,當壓頭壓到刻度線時(10毫米)停止,指示指針指示的讀數即為水果的硬度,取三次平均值。

測量後:旋轉回零旋鈕,使指針復位到初始刻度線。

本公司主要经营如下产品:

1卡尺:游标卡尺(线卡)、带表卡尺、数显卡尺、游标高度尺、双柱带表高度尺、双柱数显高度尺、深度尺、伸缩爪卡尺、长爪卡尺、齿厚卡尺、内沟槽卡尺、外沟槽卡尺、壁厚卡尺、中心距卡尺、数显高度尺、

2、千分尺:外径千分尺、英制千分尺、内径千分尺、内测千分尺、深度千分尺、带表千分尺、数显千分尺、公法线千分尺、螺纹千分尺、壁厚千分尺、测管千分尺、齿轮千分尺、尖头千分尺、微米千分尺、杠杆千分尺、轮毂千分尺、叶片千分尺、测微头、板厚千分尺、三沟槽千分尺、五沟槽千分尺、小头千分尺、三点内径千分尺、计数器千分尺

3、量表:百分表、千分表、杠杆表、内径量表、数显百分表、数显千分表、螺纹中径比较仪、测厚规、管厚规、厚度表、连续测厚规、曲轴量表、带表内卡规、带表外卡规、深度规

4、角尺:刀口尺、刀口角尺、宽座角尺、半径规(半径样板)、螺纹规(螺纹样板)、角度样板、塞尺、钢直尺、万能角度尺、组合角尺、可调式角度规、量角器、钢块规、陶瓷块规、卡尺专用量块、千分尺专用量块、角度块规、中心规、针规、螺纹环规、螺纹塞规、表面粗糙度比较仪、条式小平仪、框式水平仪

5、铸铁工具:铸铁划线平台、铸铁检验平台、铸铁平台支架、铸铁栓验方箱、铸铁平行平尺、铸铁V型块、铸铁角尺、直角弯板(曲铮)、铸铁直角尺、铸铁角度直尺、铸铁方尺、等高垫块、园柱角尺、锥度检验棒、偏摆检测仪、木制工作台、防震垫铁、可调垫铁

6、便携式硬度计,涂层测厚仪,超声波测厚仪,红外线测温仪.探伤仪.指针式推拉力计,数显推拉力计,硬度计表头,橡胶硬度计等系列产品.

7、可提供各种量具,仪器OEM生产。

量具、测量仪器、找不到的产品请问一问? 

你可以选择下述方式中任何一种与我们联系:

电子邮箱:1515252931qq.com   QQ:1515252931

  销售电话:0576-89986781           传真:0576-86746973

  手机:13777631109

  联系人:向远登

为了保证您的权益,我们推荐您使用支付宝,在没有支付宝的情况下也可以通过银行汇款都可以。汇款资料如下:

农行:6228480360009226216   张天宇

建行:6222801486061003618   向远存

汇款后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汇款单请传真至0576-86746973,并留下您的收货地址,谢谢!(敬请点击收藏此店铺或宝贝,再此表示对您的感谢!)

 买家须知

本店所有产品发出前都是经过了严格检验,绝对保证货物的完好。买家收到货后应该在货运公司工作人员面前开箱检查货物,如有损坏,让工作人员出具物品损坏证明,然后通过货运公司把货返回来,我店负责更换。如果签收后以货物损坏为由提出更换、退货,本店不于退换。谢谢合作!!!

请买家在收到货后,验收货没有问题的情况下,尽快在1-3天内确认收货,如果有问题请及时告知卖家也好及时为你处理,在收到货1-3天没有确认也没有和店主联系,那将视为买家收到的货物为合格的。快递确认收货超过3天没有在淘宝上确认收货的将默认放弃保修服务,其过后再要求店主更换配件或说货物有问题,本店一概不负责!!谢谢合作。

如果对本店的服务态度满意的话请给个好评吧,如果有不满意的地方请与店主联系处理,请不要在没有沟通的情况下给出中评或差评,需要你的支持和理解,谢谢!坚持薄利多销,并愿意用最好的服务,和绝对的质量保证,来换取你的满意和信任。

有些商品由于本身的特殊所以有时会出现库存量不足的情况,如有需要请先详细的询问店家后再拍,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谢谢合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艾伯水果硬度计.果品硬度计,GY-1 GY-2 GY-3型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