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应  土豆  白菜  菠菜  机械  葡萄  西红  湖北  芹菜  西红柿 

沭阳苗木品种全.苏湘花卉你要的都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元/
起订: 10
供货总量: 566666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宿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04 23:14
浏览次数: 91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沭阳苗木品种全的资讯信息,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是一家集花卉.苗木.盆景.园林设计.工程绿化为一体的产营销单位.本公司旗下有大中型苗木场.园艺场八个,盆景基地两个,新品种基地1个,绿化苗木品种达到上千种,苗木销售全国各地质量无误差! 本公司借助广褒的苏北大地,巨大的花卉产业规模和已形成的良好市场 ,导入科学的管理模式和新型的营销方式,积极促进同行业间的相互沟通,理顺南北花卉苗木,园林产品的营销网络,与异地的花卉苗木市场互通互联。
                    突出位置与资源两大优势,从而使在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在苏北大地成为一枝独秀,独占鳌头,辽宁-花乡新河欢迎您 团购电话:。走过的路我们不断总结;未来的路.我们将不懈努力。 浩瀚的天空;茂密的树荫;开放的鲜花__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_人致力于提高人类居住环境,创造绿色环保家园。 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 宗旨: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服务大众.回报社会 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理念:团结一心.务实苦干.奋起直追.自强不息.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 风格:诚实 .守信. 无私 .自律 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地理位置:沭阳县苏湘花卉园艺场位于205国道江苏沭新段南侧,虞姬河北岸,庙颜公路穿境而过,新长铁路横贯东西,距京沪高速公路沭阳出入口6.3公里,这里是楚汉名人虞姬的故里,境内有虞姬河、虞姬庙、霸王桥、九龙口项家宅(楚霸王项羽祖居)等名胜古迹与景点。
                    与十万亩花卉基地交相辉映,是您参观考察、旅游、观光、洽购花卉苗木的最佳选择地。 法人代表:张继来谐全体员工热忱欢迎各界新老客户光临! 辽宁-花乡新河欢迎您 辽宁-沭阳苗木品种全:

    爬山虎、五叶地锦、锦带
    批售各种绿化苗木: 蔷薇.连翘、木槿、红瑞木、各种月季、地锦、葱兰、 剑麻、金丝桃、金丝梅、枸骨、金银花、枸杞、银杏.榉树、樱花.意杨. 黄连木,朴树.龙柏、合欢.栾树.广玉兰.香樟.雪松、大叶黄杨、高山黄杨、红叶小檗、红叶、金叶女贞、水蜡、石榴、红天竹、南天竹、红继木、国槐、法桐、垂柳、紫薇、紫荆、红叶石楠、红王子锦带、火棘、海棠、海桐、龟甲冬青、紫穗槐、扶芳藤、常春藤、卫矛、剑麻、爬山虎、五叶地锦、锦带、洒金柏、茑尾(蓝花、黄花)、大花萱草、金娃娃萱草、 (金黄)、金山绣线菊、金焰绣线菊、红瑞木、白玉簪、紫萼玉簪、蝴蝶兰、 地被石竹、常夏石竹、五彩石竹、美人蕉、国庆菊、过路黄、酢浆草、红花草、法青、白三叶、麦冬草、各种类型绿化苗木。 我们将本着“质量第一,薄利经营”的宗旨,热忱欢迎全国各地花卉爱好者和个人前来观光和购苗, 量大优惠送货上门,代客办理回程车。


二《行道树类》:香樟 樱花 桂花 垂槐 法桐 合欢、大叶女贞 垂柳 、栾树、红叶李、紫薇 广玉兰、白玉兰、紫玉兰、等
一《梅花类》: 腊梅、珍珠梅、美人梅、红梅、绿梅、榆叶梅、垂梅。
五《色块类》:小叶女贞、红叶女贞、金叶女贞、金边冬青、红叶小檗;大小叶黄杨、 品种月季、挂牌月季、红帽、黄帽等。
六《草坪类》:四季青、马尼拉、三叶草、玉簪、石竹草、葱兰、鸢尾 红花草、麦冬、金边麦冬。
                    
四《松柏类》:雪松、龙柏 蜀桧、洒金柏、地柏、黑松。
三《竹类》:刚竹、金镶玉竹、阔叶箬竹、毛竹、直竹、淡竹、青竹 早园竹。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红豆杉种子-紫穗槐种子 江苏供应各种苗木花卉种子(图) 沭阳苗木品种全.苏湘花卉你要的都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