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应  土豆  白菜  菠菜  机械  葡萄  西红  湖北  芹菜  西红柿 

江特778垃圾降解剂 垃圾发酵剂 有机肥发酵剂 粪便腐熟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6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06 23:50
浏览次数: 122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0;江特778垃圾腐熟剂,粪便发酵剂,有机肥发酵剂,翻抛机,槽式粪肥发酵剂

778微生物发酵剂是采用国家农业科学院郭好礼教授生物技术研制开发的一种新型有机物料腐熟剂。其内含多种具有特殊功能的有益微生物组成的复合菌群,互不拮抗,相互协同。在一定的适宜条件下,微生物能够迅速的呈几何级数增长繁殖,从而能够将各种有机物料迅速腐熟,完成有机物料的脱臭、腐熟、杀虫、灭菌和养分转化过程。适宜发酵的物料有:作物秸秆、瓜藤、畜禽粪便、树叶杂草、糠醋渣、锯沫、酒渣、醋渣、酱油渣、豆饼、粉渣、豆腐渣、骨粉、蔗渣、屠宰场的下脚料及城乡生活废弃物等。发酵剂原菌种直接来自国家菌种库,具有更高的生物活性。发酵一吨成品有机肥只需用1公斤发酵剂,一至二周即可完成发酵过程。用发酵剂发酵腐熟后的肥料既含作物所需的大、中、微量元素,同时还含有固氮、解磷、解钾功能菌,能够大大提高肥料利用率,而且无毒、无害、无污染,不烧根、不烧苗,防止土壤板结、培肥地力,适用于各种土壤,各种作物。同时,发酵肥料中含有抗重茬菌,能够杀灭因为重茬而导致的各种病菌,使土壤回归正常的菌落环境。加大发酵菌剂的用量,可以制成抗重茬菌剂进行市场销售。(特别说明;城市生活垃圾发酵无须添加其他辅料,直接添加垃圾腐熟剂拌匀发酵即可,一般城市生活垃圾处理场均以技术转让方式合作,以降低长期应用成本,咨询人;邹工13979119082)

粪便发酵:

发酵剂原则上可以对任何有机物料发酵,为了达到较好的发酵效果和缩短发酵时间,一般控制物料的发酵指标为:碳氮比(CN)为2530,水分3545%,pH值为68.碳氮比(CN)可以从附表中计算得到。假如发酵树皮、锯末、稻壳等碳氮比(CN)较高的物料,要添加尿素等作为微生物的氮源。水分的调整为物料手捏成团不滴水,一触即散为宜。若手握滴水则含水量已经超过75%,必须添加干料混合以降低含水量。若发酵料以糠醋渣、醋渣、酱油渣、果渣等,因为其中含有大量的氨基酸、醋酸等有机无机酸,pH值偏低,可以用熟石灰调整pH值到68之间。

一般按照如下比例配置:

主料:畜禽粪便、果渣、蘑菇渣、酒糟、糠醛渣、茶渣、污泥

辅料:米糠、锯末、饼粕粉、秸杆粉等,或者为干燥、粉状、高碳的其他物料亦可。

主辅料配比:主料∶辅料=5131

1、将要发酵的各物料混合均匀。然后将稀释好的发酵剂,均匀的喷洒在物料上,要一边喷洒一边翻到,使之与物料混合均匀。(注:要用新喷雾器喷洒,不能用打过农药的,稀释时最好用井水)

2、调整物料干湿度,同时混入发酵剂,发酵剂的用量为物料的0.1%~0.2%。物料的发酵湿度为45%左右,具体的为物料手捏成团不滴水,一触即散为宜。若手握滴水则含水量已经超过65%,必须添加干料混合。

3、堆料发酵。若手工少量的制作,一次堆料不少于4方,高度80cm,环境温度在1520以上为好。冬天生产应设法升温发酵。若机械大规模生产,可根据情况自己制定生产工艺。因为物料腐熟发酵属于好氧发酵过程,保持通风是必要的。同时物料堆上面可以加盖草帘等透气性好的保温材料。一般物料会在发酵48小时后,内部温度可以达到5060以上,即可开始翻倒,翻倒时,将底部和外部的物料导入堆内。如果温度超过65,则可再次翻倒,一般翻倒34次,温度保持恒定后发酵就完成了。发酵成功的标志是:物料已经完全没有了粪便的臭味,相反有种淡淡的生物发酵后的芳香味,堆内布满大量白色菌丝。

4、发酵后的有机肥,可以直接使用或者销售,或者添加抗重茬菌剂,制成抗重茬肥进行销售。

保存方式

1、本产品应在阴凉干燥处保存,防潮避光。

2、禁与消毒剂及有毒有害制品混贮混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特菌粉价格em种复合芽孢肥料菌种发酵床菌种饲料发酵菌种 江特778垃圾腐熟剂 垃圾除臭剂 垃圾发酵剂 垃圾有机物降解剂 江特778垫料床发酵剂 垫料床菌种 垫料发酵菌 懒汉养猪发酵床菌种 江特778垃圾降解剂  垃圾发酵剂 有机肥发酵剂 粪便腐熟剂 江特778酒糟发酵剂  木薯发酵剂  豆粕发酵剂  菌菇渣发酵剂 江特778光合细菌培养基   光合菌发酵剂   光合菌生酵剂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