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应  土豆  白菜  菠菜  机械  葡萄  西红  湖北  芹菜  西红柿 

防仔猪拉痢微生物菌剂-t生物活性蒙脱石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00元/
起订: 1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杭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06 23:51
浏览次数: 9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产品诉求:提高饲料品质,彰显科技含量;攻克世界难题,打造拳头产品。 

   仔猪断奶宝是通过专利发酵工艺生产的一种新型生物活性物质,其主要成分为生物活性蒙脱石精粉。可有效调控肠道的微生态平衡,增进肠道健康状况,在减少腹泻、促进生长、降低氨臭及提高饲料利用率方面效果显著。本产品安全、无毒、无残留、无副作用,用量少,每吨饲料仅需8-12

 

产品背景

 

断奶仔猪腹泻是严重危害仔猪生长发育的常见多发病,给养猪业带来极大危害,特别是断奶后10-15天的仔猪,死亡率高达20%,每年给养猪业带来的损失达上亿元。传统观念一直认为大肠杆菌等有害菌是造成断奶仔猪腹泻的罪魁祸首,在饲料中添加抗生素类抗菌药物成为防治断奶仔猪腹泻的首选措施。但实际情况是超剂量添加抗菌药物并不能从根本上防治断奶仔猪腹泻,还造成了耐药菌株扩散、后期生长停滞和抗生素相关性菌群失调性腹泻。后来的研究发现,仔猪断奶后出现腹泻虽然与大肠杆菌有着密切关系,但大肠杆菌本身并不能单独引起这种疾病。日粮抗原是引起仔猪断奶后腹泻的先决条件,病原微生物感染只是仔猪断奶后腹泻的继发性原因。

引起断奶仔猪腹泻的原因主要抗原物质是大豆球蛋白Glycinin

和β - 伴球蛋白β-Conglycinin,它们能引起仔猪肠道过敏 ,造成仔猪腹泻 ,从而影响仔猪的生产性能。其引起肠道过敏的机理是:大豆抗原导致小肠粘膜和组织产生过量的IgE,IgEFc段可与组织中肥大细胞上的Fc受体结合,从而使机体致敏。当大豆抗原再次进入机体后,抗原与结合在肥大细胞上的IgE结合而导致组织胺的快速释放,其结果导致血浆中蛋白质漏入肠腔、肠黏膜水肿、杯状细胞渗出黏液及对液体和电解质的吸收不良。穿过肠壁进入循环的大豆抗原可刺激全身的淋巴结,产生较多的IgG。循环中的IgG—抗原复合物和IgM—抗原复合物可沉积在肠壁组织内,通过激活补体系统,释放出过敏毒素和血管通透性增强因子;抗原抗体复合物还可黏附于血小板上,促使活性胺的释放;或吸引嗜中性粒细胞并被它所吞噬,由嗜中性粒细胞释放出各种蛋白水解酶,引起组织损伤和小肠绒毛结构的改变。

过敏导致的肠道损伤、上皮细胞通透性增加,使大肠杆菌等有害菌乘虚而入,于是引起了腹泻。

微生态制剂Microecologics是由调整微生态失调保持微生态平衡提高宿主健康水平或增进健康佳态的益生菌及其代谢产物和促进物质制成的制剂。益生菌在繁殖过程中可以产生多种酶类、有机酸、维生素和多种不明成分的生物活性物质。作为外源有益菌,其在肠道内的定植能力一直存在争议,由目前绝大多数微生态制剂需持续添加的现实情况看,外源有益菌在肠道内定植能力有限,其主要起作用的物质是其代谢产物。提高活菌的定植能力可以提高益生菌的效果。通过添加益生元类物质如低聚寡糖可以改善动物的生长性能看,有益菌的代谢产物有一部分有益作用是其转化日粮中的抗营养物质-多聚糖生成低聚糖的原因。其代谢产物还对肠道的免疫系统产生影响,某些物质可以降低血清中的IgG,缓解仔猪因抗原引起的超敏反应。

目前国内外的微生态制的生产方法主要有液体深层发酵和固体发酵两种。液体发酵的优点是易控制、产品质量稳定,几乎不含杂菌。缺点是产品中主要是菌体,代谢产物含量很低。固体发酵的优点是成本低廉、产品中除菌体外,还含有大量的代谢产物。缺点是菌含量不稳定,一般都含有多种不确定的杂菌。

生物活性蒙脱石是采用医药级纳米蒙脱石粉经专利发酵工艺改性而成的一种新型生物活性物质。由于蒙脱石本身具有的电负性,使其对细菌、细菌代谢产物有强大的吸附作用。并且可与消化道粘液蛋白静电结合,可以增加粘液量、改善粘液质量、提高粘液的内聚力和弹性。含有益生菌的生物活性蒙脱石粉不但吸附有大量的益生菌代谢产物,还间接提高了益生菌的定植能力,延长了益生菌在肠粘膜上的停留时间。在益生菌与生物活性蒙脱石粉的合力屏障作用下,降低了抗原物质特别是大豆抗原对肠上皮细胞的损害,缓解了仔猪因抗原引起的超敏反应。生物活性蒙脱石粉还能帮助消化道上皮细胞的恢复与再生,具有肠膜非特异性免疫刺激作用,增加IgA的合成,提高免疫系统的功能;保持肠道的健康状态,促进营养物质的吸收,从而达到防治腹泻、促进生长的效果。

生物活性蒙脱石粉由于其独特的功效,使其使用量低,每吨饲料只需添加8-12克。益生菌量少而精,最大地发挥了其有利作用,避免了高含量菌体在肠内物质的消耗,造成饲料消耗增加,而产出不增加的局面,降低了料重比。

作用机制

1、         生物活性蒙脱石粉颗粒粘附于肠道上皮细胞和液细胞,通过对肠道的屏障作用,降低抗原物质和有害菌对肠道的损害。

2、         在有害菌被抑制的同时,有益菌得以正常生长繁殖,肠道微生态系统得以有效修复,最大程度地调节了微生态平衡。

3、         改善了肠道结构及机体的免疫功能,促进了营养物质的消化吸收。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防仔猪拉痢微生物菌剂-t生物活性蒙脱石粉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