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应  土豆  白菜  菠菜  机械  葡萄  西红  湖北  芹菜  西红柿 

供应家家乐七株优活菌粉 酸奶发酵剂 益生菌 酸奶菌种 酸奶机专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0元/
起订: 10
供货总量: 12984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淮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07 00:04
浏览次数: 62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视频 教你如何挑鲜奶,成功做酸奶:

http://www.sxtvs.com/content/2011-08/16/content_5058264.htm

 

 

无塑化剂检验报告

 








 

 

家家乐优格粉产品介绍

 

 家家乐牌优格粉是采用高新技术、按照GMP标准要求生产的一种家用酸奶发酵剂。具有菌种纯度高、菌体性能稳定、使用方便、更适合亚洲人食用等特点。益生菌是人体内常驻的有益菌群,用其制作的酸奶营养丰富、口感顺滑、风味纯正,不添加防腐剂和稳定剂;制成的酸奶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蜂蜜、果粒等调制,适合全家人享用。

 

 

 

1.双歧因子

 

成分: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SB嗜热链球菌(ST)、低聚异麦芽糖(双歧因子oligo

 

2.黄金双歧

 

成分: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SB嗜热链球菌(ST)、婴儿双歧杆菌(BI)、低聚异麦芽糖(双歧因子oligo

 

3.五株优活

 

成分: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SB嗜热链球菌(ST)、嗜酸乳杆菌(LA)、干酪乳杆菌LC)、鼠李糖乳杆菌(LRs)、低聚异麦芽糖(双歧因子oligo

 

4.七株优活

 

成分:德氏乳杆菌保加利亚亚种(SB嗜热链球菌(ST)、嗜酸乳杆菌(LA)、干酪乳杆菌LC)、鼠李糖乳杆菌(LRs)、长双歧杆菌(BL)、婴儿双歧杆菌(BI)、低聚异麦芽糖(双歧因子oligo

 

 

 

 

  1. 嗜热链球菌

 

嗜热链球菌是一种链球菌:兼性厌氧或微好氧的革兰氏阳性菌,过氧化氢酶反应阴性,圆形或椭圆形,成对或成链状,不产芽孢,多不运动,也有少数种厌氧。

 

   嗜热链球菌为健康人肠道正常菌群,可在人体肠道中生长、繁殖。可直接补充人体正常生理细菌,调整肠道菌群平衡,抑制并清除肠道中对人具有潜在危害的细菌。嗜热链球菌的乳发酵产物和底物进入人体内,可以促进体内有益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的繁殖,起到整肠及抗菌作用。

 

 

 

  1. 长双歧杆菌

 

长双歧杆菌是双歧杆菌的一种。双歧杆菌是从母乳营养儿的粪便中分离出的一种厌氧的革兰氏阳性杆菌,末端常常分叉,故名双歧杆菌。它是人体肠道内最重要的生理性有益菌,具有许多重要的生理活性:可抑制有害菌繁殖,当双歧杆菌在人体肠道内“定殖”占优势后,会对人体肠道菌群起到重要的调节作用,能有效抑制致病菌的繁殖;可缓解便秘,改善粪便的硬度、含水量、pH值等性状;可延缓衰老,人体的衰老与肠内菌群有密切关系,摄入适量的双歧杆菌,可以使肠道变得年轻;具有免疫调节作用,双歧杆菌能激活机体免疫系统中的巨噬细胞、NK细胞和B淋巴细胞,提高机体的特异性及非特异性免疫功能。

 

 

 

  1. 婴儿双歧杆菌

 

婴儿双歧杆菌从属双歧杆菌,是儿童体内免疫系统的重要构成元素之一,制造维他命B族及D族,帮助钙质吸收改善营养状况。有效缓解婴儿牛奶不适症、腹泻和胃肠痉挛等乳糖消化不良症状。

 

 

 

  1. 嗜酸乳杆菌

 

嗜酸乳杆菌为兼性厌氧菌,通过消耗肠道内的碳水化合物和氧气,分泌乳酸、甲酸、醋酸等酸类物质保持肠道正常的pH值环境,能产生短肽物质,抑制腐败细菌生长。

 

 

 

  1. 鼠李糖乳杆菌

 

鼠李糖乳杆菌从属乳杆菌,革兰阳性菌,无质粒;不能利用乳糖,但可代谢单糖,功能如下:①增强胃肠道粘膜屏障的功能;②调节肠道菌群、抑制肠道内有害菌生长的功能;③预防和治疗腹泻;④消除体内和食物毒素;⑤提高机体免疫力;⑥预防龋齿;⑦整肠抗菌作用、改善便秘作用;⑧降低胆固醇和血氨作用;⑨免疫赋活和抗癌作用;⑩抗氧化、清除氧自由基。 

 

 

 

  1. 干酪乳杆菌

 

干酪乳杆菌从属乳杆菌,是革兰氏阳性菌,不产芽孢,无鞭毛,不运动,兼性异型发酵乳糖,不液化明胶;最适生长温度为37℃,存在于人的口腔、肠道内含物和大便及阴道中。 

 

   干酪乳杆菌能够耐受有机体的防御机制,其中包括口腔中的酶、胃液中低pH值和小肠的胆汁酸等。所以干酪乳杆菌进入人体后可以在肠道内大量存活,起到调节肠内菌群平衡、促进人体消化吸收等作用。同时,干酪乳杆菌具有高效降血压、降胆固醇,促进细胞分裂,产生抗体免疫,增强人体免疫及预防癌症和抑制肿瘤生长等功能;还具有缓解乳糖不耐症、过敏等益生保健作用。

 

 

 

双歧因子(oligo)该物质能够促进双歧杆菌繁殖增生。于是人们便将这类能促进自身双歧杆菌增生的物质称为双歧因子,又叫“益生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供应家家乐七株优活菌粉 酸奶发酵剂 益生菌 酸奶菌种 酸奶机专用 供应川秀酸奶发酵剂 双歧杆菌  酸奶菌粉 菌种 益生菌 7菌 最新的 供应川秀酸奶发酵剂 双歧杆菌  酸奶菌粉 菌种 益生菌 7菌 最新的 供应川秀双歧杆菌  酸奶发酵剂 菌粉 益生菌 丹麦进口菌种 最新 供应川秀双歧杆菌  酸奶发酵剂 菌粉 益生菌 丹麦进口菌种 最新 供应家家乐七株优活菌粉 酸奶发酵剂 益生菌 酸奶菌种 酸奶机专用 供应家家乐双歧因子菌粉 酸奶发酵剂 发酵菌菌种 最新生产 供应家家乐双歧因子菌粉 酸奶发酵剂 发酵菌菌种 最新生产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