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土豆  台湾  贵州  葡萄  白菜  供应  菠菜  南京  甘肃  江苏 

专家称贞操女神宣传处女鉴定侮辱男性

   日期:2012-11-03     浏览:430    评论:0    
核心提示:  三农直通车综合报道:贞操女神涂世友与专家展开激辩,专家称其公开宣传处女鉴定是对其他女性,甚至是对男性的一种侮辱。  

  三农直通车综合报道:“贞操女神”涂世友与专家展开激辩,专家称其公开宣传处女鉴定是对其他女性,甚至是对男性的一种侮辱。

专家称贞操女神宣传处女鉴定侮辱男性

  16日,湖北电视台新闻轻松谈播出有关婚前守贞的话题节目,“贞操女神”涂世友作为婚前守贞的倡导者,与著名性学家彭晓辉一同做客该节目,两人为是否应该建立贞操网站展开针锋相对的辩论。   

  彭晓辉对涂世友建立网站的初衷、是否具有保持贞操的知识能力、以及其出具的处女鉴定报道等方面均提出质疑。面对质疑,涂世友则认为,与彭晓辉的辩论是两种不同流派和观点的交锋。

  上电视与性专家激烈辩论

  谈起建立贞操网站的初衷,涂世友表示,看到身边的青少年性观念混乱酿成悲剧,自己才想到建立网站,把自己在守贞方面走过的心路历程和一些想法分享给大家,为青少年提供一个良好的引导。

  对于涂世友的说法,彭晓辉认为青少年之间由性引发的各种悲剧和是否守贞没有太大的关系,而是因为青少年的性知识不足,不会处理人际关系所导致。他表示,处女和非处女的区别就是一层膜,作为男性没有必要过分去看重,而女性要想找到可靠的男人,首先自己要自立。

  彭晓辉同时质疑涂世友不具有要求别人和她一样保持贞操的知识能力,并认为涂世友的网站中关于处女和非处女的区别是荒谬的理论。他还质疑涂世友在网站上向拥趸(铁杆粉丝)收取10元注册费是为了自己盈利,而不是为了公益。

  对于涂世友公开自己的处女鉴定报告,彭晓辉同样毫不留情的进行评判,他认为涂世友做处女鉴定,并进行公开宣传是非常荒谬的,是对其他女性,甚至是对男性的一种侮辱。他认为,人的生理需求是无可阻挡的,发育到了一定年龄,其性欲望是难以遏制的,如果要遏制,就一定会出现问题,心理也有问题,会造成人际关系的混乱。彭晓辉同时表示,青少年18岁之前需要有人来教他们怎么谈恋爱,让他们懂得性。

  昨日,涂世友对此表示,彭晓辉是搞性学研究的,所以鼓励性开放,他的观点给了性开发的人一定的宽容。她认为,任何研究都应有对社会的正面引导,因国情不同,我国的性观念不能完全照搬别国模式(性开放)。她表示,与彭晓辉的辩论是两种不同流派和观点的交锋,观点越辩越明,只存在学术思想不一致。

  网上评论出现认同声音

  相对于彭晓辉提出的种种质疑,近日,网上以及一些媒体的评论日趋冷静,开始出现了认同涂世友的声音。涂世友说看到有人替她反驳,自己也得到一丝宽慰。

  17日,江西籍媒体人周兴斌评论:贞操女神,别让谩骂淹没了你的善良。作者认为,中国对性比较保守,在这种历史文化背景下,涂世友建贞操网来分享守贞心得,提倡减少婚前性行为对青少年的伤害,引领他们心无旁鹜地追逐梦想;净化社会风气,遏制潜规则、包养等道德沦丧事件的蔓延。这样的行为对社会来说未尝不是一个好事情。

  同时还表示,涂世友完全没有使用任何强制性地推广,只是在引导影响,是否接受还取决于不同的个体自由。而网友谩骂和指责是因为对整个事情并不完全了解。

  16日,《南方周末》发表方舟评论,对婚前守贞教育发表看法。评论称,近年来,婚前守贞在国外也有提倡,但在国内,舆论似乎对刚刚冒头的婚前守贞认可度很低。评论认为,现代社会,人类生存条件的极大改善,人们可以享有更宽容的生活空间,更大的个性伸展,这其中包括性自由的伸展,但这绝不意味着,倡导贞洁失去了价值。

 
打赏
 
更多>同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资讯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