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应  土豆  白菜  菠菜  机械  葡萄  西红  湖北  芹菜  西红柿 

弘建茶具 龙把高脚杯 玻璃杯 透明水杯 泡花茶/果汁/饮料/牛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27.36元/
起订: 500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06 19:53
浏览次数: 132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万以上可混批!欢迎团购批发,可OEM,打logo和来样订购!欢迎咨询

商品展示Commodity display 

采用先进环保的高硼硅玻璃材质,比普通玻璃更加轻盈坚固,瞬间温差达-20℃——150℃,冰冻12小时候装沸水也完全安全放心。纯手工吹制的玻璃器皿,每一只都独一无二,玻璃手工凝润柔滑,绝非模具机制品可比。

检验报告Inspection report 
 

 

尺寸参数Size parameters 
 品名:龙把高脚杯货号:HBc04a 
 材质:  耐热玻璃工艺:    手工制作
 重量:

83g

包装:  1杯/盒
 适用范围: 
 备注:手工精制,大小、形状、图案和色泽存在细微差异,属正常工艺现象,要求一致者慎购 。
 
商品细节Commodity details 

1.杯口圆润,晶莹透亮。                                                             2.琉璃龙把线条优美,图案清晰。

3.杯底平整均匀。                                                                         4.琉璃杯把烧制与杯身上结实而美观。

场景展示Scene shows 

搭配套餐Commodity display 
 
 
 
 
 
产品特性Product features 
        晶钻玻琉璃系列产品是采用现代高科技手段生产的耐热玻璃结合运用中国古法——琉璃脱蜡铸造法制作而成。它突破了传统产品在视觉上的单一性。因玻琉璃的原料配比、烧结温度等因素不同,故而成品皆为独一无二且美轮美奂、极具艺术表现力的珍品。
       在外观上,晶钻玻琉璃系列产品多采用耐高温玻璃杯身配以玻琉璃把手或者玻琉璃壶钮。玻琉璃的造型多种多样:有传统的龙凤纹、祥云图腾、珠纽扣、柳叶型等。玻琉璃本身具有流光溢彩、多层次美感的艺术韵味,与耐高温玻璃搭配,除了更实用、方便外,也增加了茶具作品的美观性,使整款茶具给人一种张扬的生命力的美感。

 

常见问题Common problem 
问:杯子的玻璃很薄,会不会很易碎呢,是否能装开水呢?

答:分子结构更为紧密,只需更小的厚度便能达到很好的抗震防碎效果强度。高硼硅玻璃制品通常壁厚为1.1mm左右,手感轻便,仍然坚固耐用。高硼硅玻璃的耐热性、抗腐蚀性是传统玻璃所无法比拟的,全部为人工吹制,工艺更复杂,成本也更高。其瞬间耐热温度可达 -20℃ 至 130℃,冰冻12小时候装入热水也没有问题。

公司荣誉The company honor 
 
了解我们We know 
 
产品专利The product patent 
 
找到我们Find we 
 
欢迎就近到实店购买,淘宝店会员线下同样享受会员价,只需提供您的手机号码即可!
OEM定制OEM customization 
 
加盟代理agent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弘建茶具 龙把高脚杯 玻璃杯 透明水杯 泡花茶/果汁/饮料/牛奶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