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供应  土豆  白菜  菠菜  机械  葡萄  西红  湖北  芹菜  西红柿 

铸铁茶壶仿南部生铁壶 台湾茶具 日本搪瓷铁壶 保健老铁壶 ZY1.4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浙江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2-11-06 19:55
浏览次数: 7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称;竹苑谈心铸铁茶壶CT-ZY1.4L
规格;连壶嘴长度*壶身*(壶身-连提手)H
规格;21L*17.1W*(13-19.6)H   

【销售模式】 批零
底部接触直径;10.5cm
重量;2.2KG
此款是氧化,无涂层,

箱;8个

壶身上半部浮雕飘逸的翠竹,下半部是细致的皮纹烂花。

日出有清荫,月照有清影,风吹有清声,雨来有清韵。竹性坚贞,刚烈不屈,虚心直节,不畏霜雪,和梅、松别誉为“岁寒三友”。因其具有崇高品质的象征,故又和兰、菊、梅并称“四君子”。送挚友的好题材哦


   当您拍下宝贝未注明的。我们默认是搪瓷内胆的,因为搪瓷易清洁,更保温,适宜任何人,要是需要无涂层,无搪瓷的,请留言注明哦。
铁壶特性;

特点:集实用、保健、观赏、收藏于一体的茶道精品。
具有提温,补铁,吸附水中氯离子。
   茶是中国的古老饮料,随着近代科学的发展茶叶中的药效成分不断被发现,即饮茶有益健康,科学家早已发现铁是造血元素,成人每天需要0.8-1.5毫克的铁,严重缺铁会影响智力的发展。使用铁壶煮水,可释出易于人体吸收的(亚铁)=(二价铁)铸铁茶壶,沸点高、铁质(二价铁)会随水温的升高而透过涂层跑进水里。特别是对付老普洱茶是最好不过了。

提到铁器,人们最先联想到的厚重,硬朗古朴,跟光洁的陶瓷,细腻的紫砂完全不同的风格,茶具是茶桌上的一道风景,犹如春夏秋冬不同季节不同的感受。
  山泉水效应:山泉水经由山林下面砂岩层过滤,含微量的矿物质特别是铁离子和极少的氯化物,水质甘甜,是泡茶最理想的水。铁壶能释放微量铁离子又能吸附水中的氯离子,铁壶煮出来的水和山泉水有异曲同工之功效。
   铁壶与“随手泡”之类的常见烧水壶相比较,导热更为均匀,加热的时候水的底部和四周都在受热,所以温度能够全面提升并达到真正的沸腾,一般的“随手泡”烧的水是着热点先沸腾,正在热传递的时候,误认为是开了,其实是假开。
  铁壶的铁含碳量较高,具有坚硬、耐磨、铸造性好、导热性优良的特质,更不可比的是,铁壶壶壁厚实,因此保温效果明显。对冲泡大叶种的普洱茶,等一些发酵茶,调出茶韵,更显优势。铸铁壶煮水后,能去除水中的氯,释放出有利于健康的二价铁为人体所吸收,因此可预防贫血,又能软化水质,因此铸铁壶煮出的水不仅带有微甜,更比普通水显得柔滑,泡出的茶叶别有风味,能给茶汤起到加分作用。

 铁壶的保养

   涂层和氧化
氧化的铁壶煮水是甘甜一些,但会有少许锈迹。要注意保养,第一次使用,先将一小杯茶叶(发酵茶)放在壶中。煮20分钟,如此茶叶和铁壶中的铁份变成丹铁宁,多煮几次,会使壶内壁更褐色,不容易生锈,最后把变黑的茶水到掉,不介意水垢,可以用矿泉多是泉水养水垢,用完后利用壶的余温烤干壶中水分,再盖上盖子。使用过程中,壶中表面若残留部分“锈斑”,此及茶水与搪瓷被铁份的化学反应物,对人体无害。请使用软刷或软布醮少许植物油,醋,涂擦其部分。或用使用过的的茶袋、茶叶擦拭干净后仍可放心使用。

搪瓷铁壶;

内胆是搪瓷,更保温,易清洁,有的顾客认为。搪瓷不能导铁,其实搪瓷也有无数细密的气孔直贯铁材,能导热就可以导出二价铁,完全杜绝了生锈的情况。拿到新壶,先用温水清洗一次,煮开水倒掉一次,(因为生产过程会有灰尘),就可以煮茶了。
  每次使用后,茶网需用软刷清洗干净。(最好红茶、绿茶等茶网区分使用,经防串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铸铁茶壶仿南部生铁壶 台湾茶具 日本搪瓷铁壶 保健老铁壶 ZY1.4
0相关评论
网站首页  |  广告招商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05007059号